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三个女孩的爱情故事 (第一章)Part 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砰!"一间卧房里传出来的巨响响彻茜家。一名中年妇女匆忙从厨房里跑出来,正要上楼时,看见楼上的扶手旁站着一名男孩。他对中年妇女笑了笑,这举动让妇女心花怒放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时,传出声响的卧房被人从里面打开了,走出一名与男孩差不多同龄的女孩。女孩揉了揉了戴黑框眼镜的惺忪眼睛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好了的话就下楼吃早餐吧!"妇女说完,转身跑去厨房里,继续干活。"雨柳,睡得好吗?"男孩问着我。"睡得很好,谢谢关心。"我对他说。那男孩正是刚转来我学校的龙隐希,只是,我没想到他也会转来我家住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实,我根本睡不好。刚在醒来时,就先看到他那张离我很近的脸,吓得我跌下床。而在我跌下去后,他便被我请出房外。怎料我一出来,就撞见他对老妈笑,而老妈一副花痴样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回答完他的关心,便漫开步伐要下楼去。突然,我的右手被人一拉,失去了重心。在我以为会滚下楼梯或与地板接吻时,却被拉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对不起,吓到你了。"他温柔地对我说,还加紧了抱我的力量。我正要挣扎时,"别动,让我抱抱你好吗?"还好吗叻!明明都没得商量嘛...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就这样被他抱了不知多久。当我们被老爸老妈撞见时,他才舍得放开我。我老妈却一直鼓吹我们两个交往,还说什么奉子成婚也不错的...  害我无言以对了!我开始怀疑他了,龙隐希,绝对是在恶整我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敬请大家能期待第二章的"三个女孩的爱情故事"的到来,谢谢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