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三个女孩的爱情故事(第一章)Part 4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"雨柳同学,有事想请教一下。"隔壁班的班花跑来问正看惊险小说的我。噢....兴趣又被人给打扰了,我露出无奈又失望的表情,不情愿地合上小说,等着她的询问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见我没说什么。她只说:"请你告诉我关于龙隐希少爷的事情!"她这么一说,迅速让我的心情糟透了,当然我没表现出来,只是皱皱眉头罢了。"关于这件事,我和他不是很熟,更何况他刚转来没多久罢了。你这样问我,我真的不知道。请你去问本人,效果会很好。"我重复着不知今天说过多少次的话了。她们的行为让我无法休息,也不能和雨杏她一起品尝雨柔为我们准备的便当...   我好饿啊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拜托你,雨柳同学...."她可怜地乞求着我。"我真的不知道关于他的事,请你们不要再这样了!"我无奈地说。她听了,难过地离开了,这让我感到心慰,因为她放弃了对我的纠缠。我站起身,想出外透透气。想不到他会那么受欢迎呢!但一想到他的好人缘害惨了我,我的脸立即皱成一团了。若每天重复同件事...  天哪,我顿时想提早去放假了!嗯...    去冬天城度假的话,应该很不错~~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终于解决完了?"雨杏问我。她和雨柔遇见了我,上前来关心我。"刚才那场景真是壮观,而你能活到现在更是奇迹啊!"雨柔调侃着我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人说,好朋友是最会讽刺你的,但也是最关心你,疼你的。"雨柳,少和他说话,不然又会遭受这情况的。"雨杏边说边帮我按摩那几乎快僵硬的肩膀。"我没和他说话,都是他主动的"若没回答人家,岂不是失礼?"我疑惑地问,嗯...  好舒服呢!"也对,尽量避开他,好吗?"雨柔说。我点了点头,让她们放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实,每当他主动跑过来和我闲聊时,我都会感觉他那温柔的眼神仿佛会看透人心中的想法。至今,这感觉令我不安和不愉快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人说,世界上人分有两种,一种是渴望被人了解,另一种则是不喜欢被人了解。很显然的,我是属于后者的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