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三个女孩的爱情故事(第一章)part 1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 不要!"他察觉到了我想挣开他的怀抱,便紧紧抱住我,那力道很大,大到想把我融入了他的身体。他那摸样让人很心疼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  雨柳...."他看着从他自己的怀中挣脱的我,悲伤地呼唤着我的名字。我转身离开,对于他,我已无话可说了...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对不起,伤害了你..."他对着那远离他的背影,缓缓道出一直说不出口的话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"那天,下雨了,雨好大,但都冲不散那两人彼此心中的伤痛。那一个夜晚,他那悲伤绝望的孤独身影是唯一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"雨柳同学,训导主任正找你,麻烦你过去一趟。"班长正经且严肃地地对我说。我很可怜他,像个活着的傀儡,连喜怒哀乐都不知道怎么表达,只知道读书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我点了点头,准备去一趟训导主任的办公室。"小心点。"雨杏担心地说。"若是不爽,当场走掉,别管那么多。"雨柔无所谓地说道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世上有很多巧合的事情,雨柳,雨杏,雨柔,三个名字都有雨,唯有姓不同,不是亲戚而是死党。三个人的身份都是小姐,但彼此的背景却不同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 听了雨柔的话,无奈地笑了,或许事情没那么糟吧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训导主任的办公室里,我和她面对面坐着。她一脸严肃地盯着我,而我则一脸无表情,其实...我正发呆,从我进来了十几分钟,主任什么也没说,反而却只盯着我猛看,天.....  我又没什么好看的,只不过是个「霉女」罢了嘛..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雨柳同学..."主任终于开口了,但一脸犹豫着要不要说出什么重大事情的摸样。"你代表校方去处理一些事情,可以吗?"主任特地把"可以吗?"说得很重,表面上是请求!但其意思是"不可拒绝!"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话都说得很白了,还能拒绝这无理的要求吗?主任见我沉默不语,继续说:"秋天城来了个转学生,但却还没决定要读那间学校,于是大家决定每间学校派出一个代表,出面
与他沟通,让他了解咱们秋叶的优点!"主任激动地对我说道,看我无反应,随之才知道自己刚才的行为有点不礼貌和夸张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
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