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三个女孩的爱情故事(第一章)part 2

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这事可别搞砸了,好了,没事的话就出去准备一下明天的事吧!"主任靠在椅子上,用手挥了挥,下了逐客令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主任,关于这件事,我...."正当我开口要拒绝这无理的要求时,却被主任的手机铃声给打断了....  "你等下",主任说,"喂,啊! 我是..  哦... 好的,我明白了,不...不会麻烦。好,就这样,谢谢您了,再见!"主任从巫婆似的女强人变成天使,只因为一通电话就这么厉害。汗...  京剧的变脸也没像她变得那么快.... 那么的..   呃,恐怖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雨柳同学..."她温柔地对我说,这害我打了个冷颤,总觉得没什么好事呢...= =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各位同学,安静!"班主任出现在讲台前,用力地敲了敲桌子,警告我们这些「原始人」或「野人」安份点,, 听她报告些事情。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在放学前,咱们班会来一位转学生..."班主任还没完却被同学的问题给打断了。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是帅哥吗?"女生集体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是美女吗?"男生也集体问。



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的,但是现在老师要去处理一下事情,所以今天的课全都是自修,你们可别给我乱来啊!班长,给我看好他们!"老师吩咐完后,转身离开,很干脆的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"哎,雨柳..."雨杏拍了拍我的头。"嗯?"我趴在桌子上,脸庞对着她和雨柔,我不断打着哈欠,我很爱睡呢.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"等会儿再睡,告诉我,训导主任不是叫你去么?"雨杏边问边为我按摩,企图让我能清醒点。但却造成了反效果,这让我更加爱睡了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"不知道,我没问"我简短地回答,希望她们别再问下去了,我快挂了...



             "你没问她为什么选你吗?"轮到雨柔问我了,好累..= 。 =     "有问,但她没给予解释"我说完不到五秒钟,就睡觉了,留下她们俩干瞪眼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 則留言: